瀚草影視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
Greener Grass Production Co., Ltd.

創於2008年,集結從事獨立影像創作的團隊,包含熟悉控管操作電影長片的製片人才、曾獲得國內外獎項的導演群;亦有橫跨電視電影媒介的專業編劇與企劃人員,一步一腳印累積起扎實的影像創作經驗,創造出許多令人驚艷的作品,獲得業界一致的肯定。在影像製作上,我們也承接了來自各方委託不同類型的案子,從電視作品到電影長片,皆有亮眼表現。 瀚草影視向來以製作反應社會現實、兼具人文關懷與娛樂價值的優良影視作品自許,具有劇本開發、電影企劃、製作至發行等全方位發展影視產品之專業能力。未來我們期許自己不斷嘗試地多方面嘗試,吸取不同的拍攝經驗,並致力於培育新銳導演創作,藉由優質企劃與製作能力, 跨足兩岸三地暨全球影視圈。
 







瀚草文創事業股份有限公司 ‹ GrX studio 
Greener Grass Culture Co., Ltd.

瀚草影視在成立了14個年頭後,於2022年整合升級為瀚草文創事業股份有限公司,並由影視資深製作人湯昇榮擔任董事長,成為台灣首家完整布局的工作室——GrX Studio 瀚草文創——目標是統整影視產業鏈、凝聚創意人才、跨界資源整合。公司業務涵蓋製作管理、內容戰略布局、經紀娛樂、國際合作發行、商務開發等,並與業界另外五家公司合作成立新品牌,共組戰略聯盟,開發推出一系列叫好叫座的影視內容。
 
 
TOP